氓·云

杂食党,爱躺尸,不定期更新文哦

攻略黑化人物100%后⑤

怎么说呢?文笔不允许我这只屑写的奈斯

ooc预警,不喜勿喷哦~

现在简称机遇papy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



“我不想回答毫无意义的问题,我亲爱的的信徒。”


sd!dream锋利的眼神瞥了一眼眼前的机遇papy,不屑的冷笑一声。随意的动了动手指,周围的浮石被他控制形成一座巨大的山峰。随后,毫不客气的向机遇papy丢去。



“砰——”


一声巨响回荡在这个空间里,机遇papy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。微笑着面对sd!dream,只是笑意未入眼底,透着一丝怒气。



“神明大人,如果您希望我们能够更友好的交谈下去,是不是应该以礼相待。这么粗暴的方式可不适合一个神明的行为。更何况,我还能帮到您一点小忙。”



sd!dream听到机遇papy后面说的话,知道他想表达什么意思。难得的,没有让那把锋利的闪电匕首链染上鲜血。收起手中的武器,sd!dream示意机遇papy继续说下去。他现在留着这个家伙,到时候还可以派上用处。



“你知道的,我不希望自己的信徒做出欺骗这种的可耻行为。如果还想继续活下去,说出那些还有价值的信息。”



机遇papy抬起头仰视着眼前的神明,他感受到来自这位神明的沉重的压迫感。明明这个废弃的AU处于黑暗之中,但是sd!dream却像太阳一样发出炽热的光芒,使人不得不臣服于他。但机遇papy清楚,这个来自其他AU的神明很危险,并且他不能暴露太多nightmare的信息。否则,他永远也不可能找到angel。



“我尊贵的神明大人,nightmare通常都会去负面情绪最浓烈的AU,这可以让他增强自己的力量。”毕竟他就像一个黑漆漆的石油怪,还是个爱损人的独眼老怪。



sd!dream思考着接下来的事情,他问到了一点可靠的信息,现在只是需要去看看哪个AU会有糟糕的情况出现,到时候nightmare一定会出现在那个地方。他转身打开传送门,离开了这里。


“呵呵,这真是个有趣的捉迷藏游戏。”



等到sd!dream离开后,机遇papy咒骂了一句,便迫不及待的离开这个地方。他在想下次需不需要找那个愚蠢的便宜弟弟,让他来应付这个疯子。不过那个便宜弟弟答不答应就是另一回事了,给他留下的心理阴影影响还是挺大的,见到他就只会抖抖索索的,可真是不优雅。


待机遇papy离开后,这个AU又重归于黑暗之中,那些四处飘散的纸牌,骰子证明这里曾经也是个充满着热闹气氛的地方。






“你要去哪里?angel。”


一个金发碧眼的女孩挥着翅膀,向着前面飞去。她纯白的裙子沾上了血迹,手臂上的伤口还在不断的淌血。被一排骨头挡住了去路的angel迅速的下,害怕的看向那个拿着匕首的骷髅,他似乎很兴奋,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,看样子像是要抓住她,好慢慢折磨自己。


“啧,别废话了,赶紧把人带回去,这个又不能成为你的exp。”


murder不耐烦的用重力魔法控制住angel,他嘲讽的说道:“你可是拥有着毫无用处的骷髅脑袋,一点小事情都办不好,看来你的exp都是捡来的吧。”



“呵,一个自言自语的精神病,还好意思说我。你这个只会发神经的家伙,真应该让horror好好认识你一下,体贴的好好先生。”



就在两个骷髅一言不合就要打起来的时候,一个不速之客突然出现。


“这可真是热闹,我想你们不会介意我看一场免费的好戏吧。”



评论(13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