氓·云

杂食党,爱躺尸,不定期更新文哦

〖mh〗伪善的带恶人

ooc预警,不喜勿喷哦~


些许点点玻璃渣


谨慎食用


骨都是学生党,m就是个心口不一,伪善大恶骨。h心理脆弱,敏感,很容易被m拿捏
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

“你知道的,那些自以为是的家伙总是会做出这种蠢事。”


murder忍耐住自己的得逞的喜悦,温柔的安慰着horror。那几个小混混天真的以为完成了murder的任务,就会获得双倍的报酬,却不知自己成了点燃horror爆发的导火线。现在,这几个贪心的家伙已经成为一堆随风飘扬的尘埃了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horror不理解,他来到这个新地方生活了一段时间,发现那些人类都是害怕他和自己弟弟papyrus。只是因为对外表的恐惧,就理所当然的以此为借口欺负别人。这可真是可笑的自我定论。



但是他的弟弟papryrus比自己好多了,最起码还有善良的人类和怪物愿意与papy相处。不像自己,每天活在痛苦与恐惧之中。



“如果你不想再这样下去,我会帮你的,你也可以试着去依赖我。我会成为你最坚强的后盾,horror。”


不管是怪物还是人类,我都不想让他们靠近你,他们肮脏又愚蠢……



horror紧紧抱住murder,他像个孩子一样大声痛哭。他过得太累了,一直在恐惧与不安中度日,并且精神已经开始出现问题了。他不甘心那些罪魁祸首可以拥有美好的生活,他想让这些该死的家伙都付出代价,并狠狠地折磨他们,让他们生不如死。



horror靠在murder的怀里,缓缓的说道:“我想让那些混蛋生不如死,或许我可以砍下他们的手臂或者脑袋,拿脑袋做份新鲜的头狗,这会使我感到愉悦。”



“你想怎样都可以,亲爱的。你放心去做你的,我会帮你处理好剩下的事情的。做完这些事情,你会跟往常一样,乖乖的跟我一起去学校上课,对吧?”



“嗯。”



murder开心的笑了,他已经有多久没有感受到快乐了呢?好像是在他杀掉了自己的弟弟和朋友后,他开始精神粗乱,幻想出自己的弟弟还活着的时候。





“唔——啊!求求你了,不要杀我啊!”


“是杰斯干的,不要杀我,我知道错了!hororr,求求你了!”


“你这个白痴怪物,你知道是谁让我们欺负你的吗?这一切都是——”


未等一个小混混说完,murder便结果了他的生命。horror并未注意,他被杀戮的快感所支配着。


欺凌者们痛苦的哀嚎声令horror感受到一种奇怪的愉悦感。好像有什么开始变得不一样了,他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怪物。血腥暴力使他体验到杀人的快乐,明明之前他还是个表面令人恐惧,实则存有善良之心的怪物。


不过这一切都将成为过去。murder拿出手帕替他擦拭掉手上的血。



“不用担心,我会替你处理好后面的清理工作。”


真相?不会让你知道的。




“murder,你会不会抛弃我?”


horror紧张的抓住murder的衣袖,他等待着murder的回答。


“永远不会。”


murder低头亲吻着horror,火光照耀着他们的身影。真相被埋没于火海中,知道罪魁祸首的人也已经被murder挫骨扬灰了。



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,horror。



死亡也不能把我们分开。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